最新消息
林貝聿嘉健康促進及教育中心

「防癆護心」Instagram有奬遊戲

簡介及規則

 

目的

加強市民認識結核病及心臟病的危險因素及預防方法。

 

參賽資格

市民大眾

 

活動主題

參加者須參考本會在YouTube上發佈有關防癆及心臟健康小貼士的短片(廣東話)。參賽作品應基於其中一個短片主題。

(一按即開)

 

防癆

心臟健康

藥物篇

膽固醇

運動篇

血壓

營養篇

壓力管理

我的「癆程」篇

運動

預防結核病篇

戒煙

 

酗酒

 

評審準則

評審委員會將由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健康推廣委員會主席-劉少懷醫生、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營養部主管-李奕嫻營養師和衞生署胸肺科服務-陳婉霞高級護士長組成,評審標準將考慮參賽作品的主題內容 [40%]、圖像設計 [40%]、創意 [15%] 及受歡迎程度(按讚數量)[5%]。

 

獎項

活動設卓越2名、優異4名及安慰獎4名。

卓越獎 :$500現金禮券

優異獎:$200現金禮券

安慰獎:$50現金禮券

 

作品規格及參賽細則

    1. 參加者須以Instagram參與活動,並追蹤本會之官方Instagram帳戶(@hktba_hpc)。在截止遞交作品日期之前未追蹤或取消追蹤本會之官方Instagram帳戶的參賽者將被視為放棄參賽資格。

    2. 每位參加者只能使用一個設置為公開的Instagram帳戶參賽,並且只能提交一份參賽作品。

    3. 參賽作品應以貼文(Post)形式上傳到 Instagram。活動不接受任何其他上傳格式,包括但不限於限時動態(Story)、Instagram直播和 IGTV。

    4. 參賽作品一經遞交,均不能再作修改及調換。

    5. 同一參加者最多只可獲卓越、優異、安慰獎其中一項。

    6. 所有評審結果以評審委員會的最後決定為準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擁有最終決定權。

    7. 參賽作品須由兩部分組成——照片和內文(caption)。 內文須包含以下內容:

    • 所選的主題

    • 以中文或英文書寫的防癆/心臟健康小貼士(50 - 100字)

    • 提及本會的官方Instagram帳戶 (@hktba_hpc)

    • 活動的標籤 #hktbachallenge

    • 標註3位朋友

 

作品收集方法

所有參加者須以Instagram私訊功能(Direct Message)發送其參賽作品(即其Instagram 貼文)至本會之官方Instagram帳戶。參加者亦須遞交以下資料:

  • 參加者全名(如香港身份證所示)

  • 聯繫電話

  • 聯繫電子郵件

若參加者未能按以上要求遞交作品,將會當作自動放棄參賽處理。

 

活動時間表

「防癆護心」Instagram有奬遊戲

開始接收參賽作品

2022年2月14日

截止遞交作品

2022年3月18日 下午4時

評審工作

2022年3月21至23日

公佈結果

2022年3月24日

獎項分發

2022年3月25日至4月8日

 

條款及細則

  1. 參賽作品須為原創,並未曾以任何形式或渠道作公開發表或出版,亦未曾用於參與其他比賽。

  2. 參加者上載的文字或圖片信息如帶有任何抄襲或複製內容、粗言穢語、不雅、渲染色情暴力或惡意批評等的內容,本會概不負上任何責任,並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加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  3. 在任何作品內(或由活動參加者)表達的任何意見、研究 成果、結論或建議,均不代表本會的觀點。本會概不負上任何責任。

  4. 與本次活動相關的任何內容均不能替代專業醫療幫助或建議。任何人士應該諮詢其醫生/合資格的醫療服務提供者,就可能出現的健康狀況之任何事宜作出了解。

  5. 得獎者名單將於2022年3月24日(星期四)於本會Instagram專頁公佈,並以Instagram私訊功能個別通知得獎者。得奬者須於指定日期內將Instagram帳戶名稱及香港身份證明文件上之姓名電郵至本會,以作領奬時核對身份之用。

  6. 本會將以「本地平郵」郵寄獎品至得獎者提供的郵寄地址,郵寄風險由得獎者自行承擔,如寄失或有任何損毀,本會將不會作出任何賠償。得獎者亦可親身於指定時間及地點領獎,並須出示得獎通知電郵列印本以便核對身份,否則得獎資格將被取消。

  7. 若得獎者未能於指定時間內領獎,將會當作自動放棄領獎處理,本會有權自行處理有關獎品。

  8. 若得獎者提供之個人資料有任何錯漏或不實,導致本會未能聯絡得獎者或核對其身份,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,其他參加者亦不能作替補。

  9. 活動所有獎品均不獲兌換成現金、退換、更換或任何調整事項,不得轉換或轉售他人,而已領取之獎品亦不可要求退換。

  10. 參加者一旦參加是次活動,即被視作已細閱及明白有關條款及細則,並同意受其約束。本會保留權利更改活動資料、參加方法及規則和本條款及細則,而毋須作另行通知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有最終決定權。

  11. 參加者所提供的資料只供是次活動之用。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會根據本會私隱政策處理。

  12. 透過參與此項比賽,參加者明白及同意本會有權報導、使用及刊登是次活動的內容(包括得獎者的姓名、活動花絮、相片、影片及其他有關資料),而無須事先徵得參加者同意或向參加者支付任何款項或彌償。有關相片或影片版權由本會擁有。

  13. 是次活動非由Instagram贊助、支持或管理,亦與Instagram無任何關係。就是次活動而言,Instagram對所有參加者均無任何責任,而每一名參加者均須同意完全放棄對Instagram的責任追究權利。

  14. 所有與本活動有關之參加紀錄(包括但不限於答案遞交時間等) 均以本會的電腦紀錄為準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會所作的決定為最終及不可推翻。

  15. 因任何因電腦、網絡、通訊等技術問題或不可歸責於本會之事由,而引致參加者所遞交的資料有任何延遲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等情況,本會概不負上任何責任。

  16. 本會將不會為是次活動所產生之流動數據用量之費用負責。

  17. 所有本會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,以示公允。

  18.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義,則以英文版作準。

  19. 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834 933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