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’s New
Hong Kong Tuberculosis Association

長者照顧服務義工培訓計劃

目標
1. 為有意協助麗儀護理安老院 在疫情下維持 長者 照顧服務的人士提供基礎培訓及準備。
2. 透過多元化的 健康教育講座及互動工作坊 ,提升義 工的技能以及在疫情下照顧院友信心。
3. 鼓勵完成培訓者日後在安老院應對疫情爆發時提供義務的長照顧服, 確保疫情無礙院內的 長者獲得適切的照顧 。

 

參加資格
參加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:
1. 年滿 18歲
2. 持有效的「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」
3. 願意 在培訓完成後 應本會的 邀請在疫情期間 向傳麗儀護理安老院 提供 義務長者照顧 服務
4. 進入中心 / 傅麗儀護理安老院須使用「心出行」、符合疫苗通證的要求及遵守相關場 傅麗儀護理安老院須使用「心出行」、符合疫苗通證的要求及遵守相關場 地的防疫守則(例如:進入場前須 進行 快速 / 核酸 檢測 並出示 結果)

 

名額
30個(先到得)

 

費用
全免

 

語言
主要以中文(廣東話)授課,配合少量英輔助 

 

 

網上報名

https://forms.gle/xufbstjKq9Hfykp7A